拼盘电影还是少一点吧,这次只有四个故事,每个故事都相对完整些,没有特别拉垮的
在《诗》里,黄轩那种年代戏白月光的感觉立住了,把理工男的浪漫演绎的淋漓尽致。
主题曲我好喜欢,以及只出场不到15分钟的拉丁妹妹也太可爱了,仿佛商业片常餐流水席上突然出现一颗异域风味的酒心巧克力。
为了自由
最无聊的一部007,没有什么动作奇观,剧情俗套,全片几乎都是文戏,只有安娜出场那几分钟有点亮眼
7.0
首尾两段最拉跨。《诗》太动人了,几度落泪。
徐峥在喜剧道路上一直越走越顺,而且感觉拍的很稳当
日升月落
好歹是谢幕战,文戏又臭又长就算了,动作场面也是难看的没边,怀念皇家赌场时意气风发憋着一口气想要证明自己的邦德~6.5
《乘风》
重温父辈时代,在光影间品味他们的光辉岁月,从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到创新新时代,通过父辈的奉献和奋斗,展现民族精神,彰显国泰民安,走近大国小家的故事与感动。
丹尼尔克雷格再次无敌表现之后彻底远去,影片里面对俄罗斯强硬外交,甚至HMS Dragon竟敢向俄罗斯争议领土发射导弹……看来大英帝国要靠YY活着了
《诗》里对生与死、理想与牺牲的诠释既浪漫又朴实。不需要浩瀚星空,大漠飞扬的黄土、孩子手里的孔明灯、看上去难以置信的简单的刻刀,足以写出航天人用生命点燃的诗。
沈腾执导的《少年行》继续延续了搞笑风格,聚集了开心麻花团队的中坚力量,惊喜不断。
开头吴京的那个打鸡血差点把我劝退……章子怡那部无功无过煽情太强行,沈腾也就有点扯。最好的无疑是徐峥的鸭先知,也许是因为上海背景也许是因为和我成长背景比较像,虽然很主旋律还是很感慨。勉强gei三星
《诗》看哭我了。最喜欢这一篇,也只想说写一篇。
个人喜好排名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章子怡这一篇后劲大到我连续好几天听王菲的片尾曲《如愿》还在默默流泪。
三星全部给《诗》和《鸭先知》。
现代的年轻人可能看不太懂,徐峥这部里的每一个画面,都完美还原了我们小时候熟悉的场景。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