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老友在公路旅行中被困沙漠,屡次求助无门酷暑难挡使他们暴力相向。
虽然片名叫“父辈”,但是全篇没有“爹味”。最喜欢第二篇《诗》,在三个男导演的作品中显得风格纤细又坚韧。
丹尼尔克雷格的邦德是所有邦德电影里最独特和私人的,他得到了前5任邦德都没有过的英雄的谢幕,只因为他值得这般礼遇。第一部皇家赌场新任特工到终章,每部都在成长,直至生命尽头,这是前5任从未有过最完整的角色弧。丹邦德对我个人来说意义非凡,结尾让我在影院暗影里哭的发抖。平静下来理性打分说电影本身,画面质感、福永的摄影和动作调度都是一流的,电影整体谢幕定调也是没问题的,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首尾呼应,还有像vesper 朱迪丹奇 老版M 陶瓷狗等彩蛋。但是最大的问题不可忽视,剧本和反派依旧按照幽灵党那种糟糕的方式写,而福永缓慢的拍摄手法进一步放大了编剧的毛病,导致中后段观感不佳。极简剧本其实更适合福永。另外讲法语的蓝眼睛小女孩很难找嘛,这个小女孩真不太行
儿童演员也太成人化了,观感不适。能看出吴京自始至终相当克制。徐峥什么时候已经看着像一个喜剧大师了,四个故事最喜欢“鸭先知”。沈腾完全没什么发挥。个人十分中意这类型的电影,先辈只有以这种方式,才能真实地矗立在我们眼前。
谢谢丹尼尔克雷格 给了我在电影院中完整看过的第一任007 传奇落幕撒花🎉
捂着胸口离场,却没有那种发自内心的动容,只是有一点空落落的。确实不是007系列的影迷,即使看过几部,即使非常喜欢《Skyfall》,想起他们,我总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或者说,不用思考,也可以概括,就是那样那样的反派那样那样的英雄……脸谱化严重。以及真是讨厌的3D,难道技术在退步吗?记忆里很多年前的3D,也比现在的这几部感觉好。
好歹是谢幕战,文戏又臭又长就算了,动作场面也是难看的没边,怀念皇家赌场时意气风发憋着一口气想要证明自己的邦德~6.5
我也是实在闲的无聊了才看,套路模式化的007已经早就失去了吸引力
《诗》里对生与死、理想与牺牲的诠释既浪漫又朴实。不需要浩瀚星空,大漠飞扬的黄土、孩子手里的孔明灯、看上去难以置信的简单的刻刀,足以写出航天人用生命点燃的诗。
最棒的Bond。永远的Vesper和Madeleine。
就差一面英国国祺了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泰晤士河边的小小岛国,永恒的阴天,苍白的脸,居然让我们都穿了他们的衣服,说着他们的语言,还能在天边的日俄争议岛屿扔下炸弹,可以了,你们有足够的时候了。所有故事都是回忆过去的荣光,但反派的荣光,总是怪怪的,这世界只有灭霸是真的反派,这世界,也只有你自己,在意那些回不去的时光。什么故事,什么性与暴力,都在讲述,过去的故事。可回不去啊,我们知道,可我们,还是不停去电影院,不停的,讲,不停的,念想。
“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 打中了我的灵魂
最棒的Bond。永远的Vesper和Madeleine。
鸭先知=少年行>乘风>诗。
乘风:吴磊还是没劲,场面有收有放,摄影倒是蛮好,小体量要高潮还是挺难的,最后场景转来转去为结束而结束还是挺浅,没啥深入,吴京表演一如既往。
王菲的主题曲算是最大的惊喜。
作为国庆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四个故事完成度都很高,主线清晰,情绪感染力很强,煽情和搞笑部分,都足够打动人。
个人喜好排名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章子怡这一篇后劲大到我连续好几天听王菲的片尾曲《如愿》还在默默流泪。
可能比11月要上映的新生化危机更贴近生化危机。前半段真的还不错,似乎在和我对话,把我吊起来后,后半段又来迪士尼漫威系搞笑反派了😂 Lea变娇妻,00Q玻璃渣里找糖。害,终于结束了,我迫不及待想看黑妹007接班了(不是反话)。长评明天写。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