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标〉影院两个半小时如坐针毡,不仅是因为憋尿、语言不通,还因为好多不到高潮的情节塞满电影令人疲惫。Vesper鞭尸,Bond落幕,007找到了黑人女性继任(但Moneypenny为什么也要换人?)……我对这个系列一直无感,未来可能还会看看吧。
选择牺牲自己的孩子和三个战友
可能是太久没有看动作商业片,感觉也没有评论的那么糟,就还是合格的动作商业片。打戏也挺热闹,3D看动作片也是新体验。除了最后下线有点强行之外,其它还好。
122号。最喜欢沈腾的,感觉他瘦了好多是不是p图了哈哈哈哈,依旧是开心麻花招牌的笑着开始哭着结束,结局真是没想到…
哭湿一包纸巾谁懂?都怪黄轩这个男人,演得这么白月光,好父亲好老公,伟大的航天人,为什么却...
吴京的做开篇确实很好,有气势有情绪,国仇家恨,磅礴大气,以后能拍成长片绝对很好。
捂着胸口离场,却没有那种发自内心的动容,只是有一点空落落的。确实不是007系列的影迷,即使看过几部,即使非常喜欢《Skyfall》,想起他们,我总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或者说,不用思考,也可以概括,就是那样那样的反派那样那样的英雄……脸谱化严重。以及真是讨厌的3D,难道技术在退步吗?记忆里很多年前的3D,也比现在的这几部感觉好。
喜欢《鸭先知》,轻松、简单、幽默。空气中没有壮烈、沉重,而是充满了快活。讽刺了整天喝茶看报纸的公务员、反驳了假正经的老师。公务员说“一秒钟都不给你”,搭配张艺谋说“我可拍过电影”,阴阳怪气第一名。
道别并致意丹尼尔·克雷格的007,人是活着,而非存在。我们拥有所有的时间,你的版本消亡了,007不会消失。(安娜·德·阿玛斯真满屏的骚气)
和我爸一起来电影院看的,军人出身的我爸觉得吴京和章子仪的两个不错。我自己觉得徐峥第一,章子怡第二,沈腾三,吴京第四。演章子怡女儿的小女孩好可爱,我以为是黄觉的女儿看了演员表不是
《乘风》里的笛声—悠长、酸楚,道尽了满目的疮痍。骑兵团随着转音到来,黎明也要来了。马群踏着破碎的山河乘风而过,践过侵略者肮脏的兽躯,奔向曙光。曙光下鲜血染就的团旗比太阳更红,永不褪色
剧情太套路化了,模板化作文
踩雷警告。全程无聊,疼痛动作戏没有了,反派弱鸡爱说教装逼,反派大杀器也是让人尴尬,就……完全是国产电视剧的水平。最后一部太不体面。白瞎了imax2d
最后一部007?还可以拍前传。彩蛋不少,老歌摆尾
这剧情当娱乐片无所谓,单独拎出来能及格,就当好玩呗。但是能不能不要放到这种片子里啊,正儿八经了解一下科学前沿再做编剧吧。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邦德到底几岁??5年后又5年的真·有世界上所有时间…雷雅一穿白色就变美是什么玄学?拉米延续了三线影帝转身就演商业片反派的路线,演技也太水了,水帝。 安娜这个角色的目的是CIA觉得邦德一个人能力不足要配一个训练三周的特工才能成功?make it make sense!造饼不必这么生硬…黑007太bland了浪费角色啊…Ralph还是帅的,并不需要头发。 Eva Green,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除了章子怡外都延续了鲜明的导演风格,硬汉、市民、无厘头。四个关于民族、国家、时代和未来的故事。两悲两喜,先悲后喜,好像赚足眼泪后又逗你开心。画面从残旧衰败到现代科幻,情绪的反差、画面的反差,让故事更深刻。许多细节更是细腻,《诗》中哥哥带着妹妹放完孔明灯后站在妹妹身后捂住妹妹耳朵大哭的一幕简直催泪瓦斯。
前两段对比起来想到观影体验带来世界观的放大与时间感的延长。
喜欢诗和鸭先知。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