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探恶魔岛》使用最先进的视觉效果“抽干”了恶名昭彰的恶魔岛周围的水。随着水的流失,揭露了恶魔岛的秘密,包括为什么岛上臭名昭著的监狱如此难以逃脱的确切原因。没有水的干扰,我们发现旧金山湾是一个迷人且嘈杂的地方。在干涸的湾底,我们看到了史诗般的地震留下的裂痕。这些断层线使科学家们知道下一个“大地震”会在何时何地发生。由于整个区域都排干了水,因此有可能看到下一次大地震袭击旧金山时会发生什么,以及尘埃落定后恶魔岛将剩下什么。
章子怡=徐峥>沈腾>吴京
《鸭先知》太有意思了,抓住韦斯·安德森对称构图和叙事风格精髓,充满谐趣。徐峥作品一直是《祖国》三部曲最佳,一部比一部好,拍短片实在有一套。《诗》第二好,不过也太悲了。《乘风》和《少年行》都一般。本片在《祖国》三部曲里年代跨度最大,从20世纪40年代到21世纪50年代横跨100年,让本就拼凑的四个故事愈发割裂,希望这个系列别再有下一部了。
一年一度爱国片。(ᇂ_ᇂ|||)难为演员们了,命题作文不好写。
其实不好看,这个故事拍得不怎么,吴京的电影特色:硬燃、硬煽情。
徐峥的《鸭先知》,四星。
个人觉得吴京的部分缺点固然有但是瑕不掩瑜,沈腾的部分最拉胯,铺垫基本上没用上,搞笑的部分成了点缀不像徐峥的部分那么连贯成了个人特色风格。章子怡的部分一开始我觉得就是流水线,没想到最后的部分让我眼前一亮。我最喜欢的就是徐峥的部分,保持住了他的轻松诙谐的风格又没有为了搞笑而搞笑,为了煽情而煽情,反而能靠在意想不到又情理之中的地方的反转提升了整体的格调。
“我和我的”就像是续集,一部不如一部。这部作品里的四个故事时代不同,风格各异,但创作意图和拍摄手法千差万别。个人心目中好看程度排序为:章子怡,徐峥,麻花,吴京。也许是女性视角,《诗》的故事完成度最好,情感细腻,更容易产生共情感,也能深深体会到那一代科研人的不易和奉献;《鸭先知》表现手法有些荒诞夸张,不过情感融通较好;麻花那趴就是一个大个的小品,有笑点但略有偏题;《乘风》单元我个人不喜欢,首先视角就是反的,剧情漏洞较多,煽情过于刻意,英雄主义比较明显,战斗场面在这样的短篇中显得仓促。
意外竟然是这个系列中最能看的一部,《诗》和《鸭先知》都OK的。
我变身人间水龙头哭的稀里哗啦 最爱徐峥的《鸭先知》 最感动章子怡的《诗》 吴京的《乘风》一般,但题材提升了很多好感,最后举旗很像《战狼》 最失望的是沈腾的《少年行》,故事有点老套,可惜了沈马组合。
死亡是验证生命的东西
梦你所梦的团圆
四个故事都很好看。《诗》最美。《追风》也很棒。『Double.2Jul.2022』@CCTV6
渺小的尘埃
最喜欢徐峥的故事,现在的孩子看起来也许觉得故事有点搞笑有点荒唐,但那就是我的童年和成长,我在江西南路生活过,有幸经历了改革开放,看到了那么多从无到有的变化,孩子,这不仅仅是电影啊。
因为是命题作文,加一星。章子怡的光影有点东西,吴京能拍很工整的流水线作品,徐峥的过程扣穿地心,沈腾还是需要跨过很多才能拍长片吧
徐峥的部分最好看,沈腾那是啥啊都是,吴京部分太短了,导致故事碎片化的感觉。章子怡那部太克制了,故事也没凸显,过于平淡。
乘风1分,诗3分,鸭先知5分,少年行2分。吴京的镜头各种尴尬,慢动作,航拍,特写黝黑的脸闪亮的汗,怎么模板怎么来,剧情空洞又单薄,他只能用炮火轰轰来掩盖感情戏的薄弱。章子怡比想象的好,整个段落的设定漂亮,灰黄的镜头,辉煌的人生,可惜硬扣诗意,那就败也诗意,夫妻的感情可能如诗般浪漫,但母子就应该更朴实更深切,美丽的赞美诗只是画框里的照片而已。沈腾篇太一般,故事编排如70年代科幻片般漏洞百出,硬扣父爱,压根不搭。而且儿童剧的本质,却要上升到献礼片的高度,还要站稳最后一棒,太勉强。最好的就是徐峥的部分,整个篇章的完整,趣味,高度都胜过另外三篇多多,细节丰满台词精妙,上海实地拍摄唤起记忆中的童年,徐峥真是人才。
《鸭先知》和《诗》的单元拍的最好,一个叙事节奏明快,一个感情细腻。《少年行》有明显的开心麻花风格,轻松幽默。《乘风》初看,对战斗的惨烈和乘风的牺牲真的意难平,但了解历史原型后不禁感叹,战争的残酷不是和平年代的我们能够想象的,致敬永垂不朽的人民英雄们!
《鸭先知》很搞笑啊,上海复古风,画面色调很饱满鲜艳。
倒不是多精彩,只是完成度比较高,徐峥对这种题材掌控还是挺轻松的,寓教于乐本身就很接地气,时间线也更和现在的观众贴近,整个看下来最顺滑的一部。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