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一个人反杀成功的。总体没有出彩的地方。
为了高额奖金参与密室逃脱最后团灭了
跟怪奇宅的不同:1.更俗套 2.不吓人 3.分集之间没联系 最后一点是致命缺点 就这种单元故事电影来说 每个分集都应该是一段圆弧 共同构成一个首尾相接 逻辑链完整 让我们看到最后说一句“原来如此”的大故事 这才应该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女鬼还能飞檐走壁也算创新了。「齿虫」丧尸走向烂俗。「捉迷藏」最佳。「冥婚」啱我性癖。有效恐怖演出奖颁给人形模特男。
和怪奇宅差了两部昆池岩的水平 充斥着大量抄袭抑或是致敬的镜头
6《古董衣橱》
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故事,但是冥婚那个小哥哥很可爱
“楼层噪音”前段悬疑对比塑造得不错,后面直接往奇幻方向走。而且毫无原因,明明是发现了夫妇,是一种解救为何了结了他。而隔壁女子如何解释也没有下文。
不需要讲故事的都市神话就很吓人
摄影比较考究,整部影片除了第一部分比较出彩外,后面的节奏慢的我直想抠脚趾。
新瓶装旧酒,偶像们演绎的夏凉剧,都是老梗,毫无新意。
牙医被寄生虫感染变成丧尸的病人害死
看评分本来没想看,但这场票很紧张就觉得莫非是埋没的好作品,原来是有贾樟柯导演现场交流。。。考虑到柬埔寨的状况这部至少是及格的电影,印象比较深的是柬埔寨的trap也是老子牛逼那套话语体系,真是空虚的音乐啊。
李浩沅主演的'齿虫', 雪娥主演的'二手家具', Arin的'独自迷藏', 三个篇章整体完成度最佳。 如若多加打磨拓展为长片, 不排除产生佳作的可能。
非常一般,韩国的拼盘恐怖片也变得这么无聊了。
第一个故事女鬼复仇挺有意思的,直接就物理复仇了,分段式恐怖电影,冥婚最后拜堂的时候有点两极反转,女的像痴汉,男的像小媳妇。
5《邻居》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最后,导演说希望影片的一部分东西能叫醒睡醒的人们(让人们意识到问题),坐在我旁边观看的第四代导演(一个慈祥的奶奶)和一些观众可能实在无法睡醒,我也中途强打精神,偶尔看到一个象征表达才容易集中一会儿。我也希望在影展能看到更多快速、移动镜头的表达,固定镜头看的我厌了…
爱美的容貌焦虑女孩被镜子里的鬼害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