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刮中彩票,又cult又好笑的爽片。前半部的多线不同视角叙事,前后有不少细节做到互为呼应,尺度上也玩得很暴力和血腥(轰蛋、踩折腿等),非常有娱乐性和黑色幽默。最后女主的心生一计也挺绝,真实改编拍电影,再替换主角成黑人直接讽刺了最爱搞zzzq的好莱坞,3星半。
看介绍还以为有点悬疑烧脑剧情,结果就是个重度血腥暴力的重口味电影,婚姻问题也没有好好探讨,只是一同经历了生死有了利益捆绑就又重归于好。整部片最可爱的应该就是老爷子,可惜男主太弱了,不然完全可以反杀的,可惜老爷子了。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小光头啊,哇哈哈哈哈。无法给出最高分,虽然故事不错,但是,啥啥都要弄点黑人出来zzzq,明明是中世纪欧洲奇幻背景,搞出黑人来还说是贵族,是想怎样。和巫师本篇一样,把特莉丝搞成黑人?!
不太喜欢这个故事,猎魔人制造怪物给自己杀这个思路还是太诡异了,如果怪物没了要赚钱大陆上想买他们服务的人可不少,别说他们打破各种禁忌都不能打破不介入政治的禁忌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83+ 巫師三一周目結束了來標這個。還是相當好看的,作畫絲滑,人物也算精緻,適合遊戲打累了補補劇情。
当心灵摒绝肉体而向往着真理的时候,这时的思想才是最好的——柏拉图。维瑟米尔年轻时太帅了,杰洛特小时候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的杰洛特小时候是一个阔爱的光头,哈哈哈哈
能看到这么帅的维瑟米尔,吃点儿设定又如何?!(X) 制作有钱啊,动作戏很好看,猎魔人人均法力高强,女巫也是功夫代师,剧版要有这战斗力咋可能团灭……三渲二融合度好高(除了金币那段儿),美术品质高。剧本也就那样儿吧,非常简单质朴,容量大概也就一条游戏大支线,甚至算不上dlc……总的来说观看还挺欢畅的(。
危情夫妻勇斗三恶徒,剧情设计不错,亮点是各种意外环节。拄拐老爷子最为关键和牛逼。
画的不错,但是没看过原剧和原著,感觉上就是个无头无尾的故事,不怎么样
我们伟大的杰洛特大人小时候竟然是个光头...
又好笑又血腥,劳米的片子高产又很嗨,从未失望过
挪威人真会玩!血浆乱飞,黑色幽默,结局脑洞大开,哈哈,真是春节假期看的最有趣的一部电影!!就是男主弱鸡,一直吐槽一直吐!!
中心思想与我 D 一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超出预期,比剧版更是好太多。剧情曲折、渐入佳境,人物有弧线,情感能打动观众,打斗血腥但十分精彩,唯一的不足就是配乐太淡了,燃不起来。
6,能让摔得稀碎的破镜重圆的粘合剂,唯有金钱。
有因有果呀,维瑟米尔这老头子年轻时这么刚的嘛 21/09/14
中心思想与我 D 一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