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the florida project的意思,现实和梦境的切换以及摄像机作为第三方视角,20出头的主角观察变化提出问题并试图发声,父亲溃烂的黑脚趾和微乎其微的拆迁补偿,似乎我们很难与绝望和遗忘做斗争或抵抗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霉斑和脚疮一起扩散,电视里是抗议、拆建、老屋、老墙。挚友分开,梦想隔绝,噩梦复现在大楼倒塌之前。用蚊香驱散蚊虫的这个雨季,蝉鸣了一个夏天。
10个故事10个老梗,真是没啥意思这个电影
应该是第一部柬埔寨的片子,城市化进程中对个体的侵害存在于每一个国家
十个拼盘小故事,没有一个能吓到人…没有主线串联的情况下起码把各自的故事讲讲好吧,没一个合格的,没头没尾,毫无逻辑,粗制滥造,演技拉跨…
纯粹的吓人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人体模型和层间噪音有点莫名,其它还好,不吓人。
真的是看了浪費人生兩個小時的電影……就像那種垃圾鬼故事……沒有來龍去脈,只是單純嚇你,可是一點也不恐怖呀。
几十年来,柬埔寨没有电影作品,日子也一样过。导演面对这样一个人口与经济体量和中国三线城市相当的国家,处理其现代性延迟到来的问题时,选择了退回个人的记忆之场,尽力做隐喻的尝试。这样“贫瘠”的作品,叙事的不够决绝与落地,其实是荒凉历史的孩子。平遥影展在北京,贾科长映前导览@中国电影资料馆。
#首尔怪谈
又是一部拍摄导演自身成长环境的电影,可能很多小成本导演处女作都会从这里开始。影片中要拆迁的大厦让生活困顿的人们更窘迫,连看病的钱也筹措不出来导致父亲截肢。这样的岁月也并没有把年轻的男主打倒,这是我喜欢导演处理手法的地方。依然乐观,依然有笑容挂在嘴角。
一共120分钟,塞进去十个故事,齿虫,密室逃脱等可以好好扩充一下,应该会不错。
3.5。
就没一个人反杀成功的。总体没有出彩的地方。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完美的摄影,虚幻与现实的紧密结合,真实的时代图卷
5.9/10 这是一部犹如夏日篝火旁试胆比赛的影片。 虽然一个个故事都称不上合格, 甚至毫无脉络可言; 但在时长限制下, 提炼故事最精华部分的方式让每一个短片都足够惊险刺激。 不少尺度略大的场面给于的视觉冲击力, 更为影片多添几抹亮色。 此外本片虽然不要求极高水准的演技力, 但一众偶像依旧努力展现了及格, 甚至以上的演技, 亦使作品不沦为一部专门取悦粉丝的糟糕作品。
做为曾经恐怖片强国,韩国终于又出恐怖片了,10个短小独立的恐怖故事合集,演员与剧情统一青涩平淡无奇,每一集就像作业考验编剧和演员的能力,但是都差强人意,胆子过分小的人建议要么别看要么白天看。QJ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