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的挺狠,剧情比较简单,节奏飞快.打戏很强,维瑟米尔很帅,杰洛特是光头
作为前传故事还不错,有诚意,一些地方比电视剧版靠谱。维瑟米尔好骚,没想到老爷子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的性格。不同种族生物之间的矛盾在原著小说和游戏和动画里都是一个重要主题了。结尾部分让我多加一颗星。用法印把冰化成湖,很浪漫,老爷子好强。就是法印强度有点离谱。(最后老爷子变成了单身老父亲233)
我们是怎么一步步到这个最糟糕的日子的?这糟糕的日子需要杀死一个傻瓜,三个恶徒,害死一个父亲才能挽回。所以在开始变坏的时候,我们一起努力下,让事情不至于此吧。
这个片有点黑色幽默,有点荒诞,血浆也足。虽不能深究细节,但还是一部有意思的片子,值得一看。
studiomir的打吹到吹不动了真的。80分钟紧凑,流畅。然后看着原著,看着所有这些衍生电影和剧,谢谢CDPR。
p.s 女巫小姐姐真漂亮,没洗白有点遗憾
对于一个原著和游戏的粉丝来说,意外的好看和感动,结局很浪漫。打斗戏很有恶魔城的感觉,分镜很棒。剧情虽然简单,结合起维瑟米尔在游戏里的结局,这样的过去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有点儿黑色幽默,有点儿撤,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喜欢这类多视角叙事的。前十分之一不断反转: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后面就套路化了,删掉老爷子的多余剧情会好些。本以为最后还会有反转的,哎~
放在奶飞电影中算是不错的了,但抛开情怀,剧情还是太单薄。
看之前以为讲的不是凯尔莫罕那事,所以还挺惊喜的。动作场面很好看,剧情也不算俗套,血腥程度超出预期。我现在就希望网飞真人剧集能把预算提上去。
#没有剧集带来的那种惊喜了,特效很棒,但剧情真的一般,制作上也只能说是及格(非书粉,因为根本就没读过原著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世界上总会有其他怪物。
意料之中,情理之外,惊喜连连的爽片。一对恩怨夫妻的和解故事,但这过程也太刺激了,血浆飞溅、黑色幽默、反转不断,总是能在最惊险的时刻让人笑出声,赞!
对我来说代入感极其强,但同时它又有很多喜剧的部分,才想笑 就突如其来被吓到。除了男女主角一直不用杀招让我觉得不太完美,其它部分都很好,喜剧+恐怖+哲思并行,比昆汀浅一点儿 但娱乐性更强。
哈哈。莫名的不错,没看到一个🐔也是不过瘾。这俩人也太耐打了吧
不同的炼金药灌入体内之后就会获得自由与财富,当达到猎魔人水平天花板的时候到头来架不住时代变迁变成了被讨伐的对象。为消灭怪物而生,却又制造出新的怪物。假装忘记彼此,谈话间的温情就像回演了小时候离别的心结。
看的英语版,配音带着伦敦腔,有些尴尬;剧情没有那么多的冲突,主要没玩过游戏,所以共鸣不多。
studiomir的打吹到吹不动了真的。80分钟紧凑,流畅。然后看着原著,看着所有这些衍生电影和剧,谢谢CDPR。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