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之间的联系莫名其妙,都是反社会反人类,精神污染严重,但是并不平庸。
就第三个故事的后半段大杀特杀还有点意思。。。
作为新出的伪纪录式分段恐怖片质量还算可以的,1跟3小故事质量不错,血腥度很高,B级风味相当重。
画面真有录相带时刻的感觉,只是看久了对眼睛不好。不建议多看。
啥玩意。2022-1-9 21:00:45
综合:6.5
用录像带的渣画质营造年代感,喜感和恐怖感的结合很难捏合,鼠人完全是艺能人金广发的拍法,呕吐物融化人脸还算有趣,接棒的篇章冗长乏味。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2星,还是老套路,4个小故事质量差距大,第三个小故事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无聊了。
最喜欢第二个,停尸房守夜真的是恒久不变的恐怖题材
没有当初看一二部那种醍醐灌顶的感觉了,一二个故事可以直接跳过,喜欢第三个故事的朋友推荐去看《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隔了这么久的续作有点失望,也就改造人那一段有点意思
额 恶趣味 好无聊哦 本来打算认真开 可是这拍得就不认真
还有1个像“串串烧”贯穿全片的灵魂主线故事
这部里的几个故事都不太恐怖,感觉可能是邪教,吸血鬼题材看多了没啥触点,相比前两部少了点诡异,压抑的感觉。由鼠人,守夜,机械版法兰肯斯坦,白人恐怖组织,还有一个硬是拆分成多个片段衔接的海豹突击队潜入影像传播极端邪教组织,总体邪教元素偏多,神兽,吸血鬼,丧尸病毒感染,人体改造元素次之。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
作为新出的伪纪录式分段恐怖片质量还算可以的,1跟3小故事质量不错,血腥度很高,B级风味相当重。
高于预期。 血腥与惊悚的完美调和,造就了极致的“下饭”体验! “机械姬”那个故事甚至可以收录在《爱死机》里了。
其实编排及氛围搞得不错,但导演有些保守了,应该与时俱进,《致命录像》就好,不用非要写实成渣画质的录像带效果!毕竟高清时代,1080p、2k、4k……就连运动相机视频画质基本都可以。而这特意制作的“录像带”效果,真的影响观感。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