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Star》是韩国MBC电视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
推理成分可以完全没有,但是警视厅的所有CP必须给我锁死咯🌸
「死者的死是為了生者更好的活」非常適合套用在五人組,感人至深的劇情。
motherhood is the place where we lodge or rather bury the reality of our own conflicts... its the ultimate scapegoat for our personal and political failings
今年目前为止最治愈我的电影,创伤与修复,排斥与接纳… 我时常忘记,有无尽的感受等待自己挖掘。争取写一篇
警示厅的人依然忙着谈恋爱
回忆杀我好爱 警校几人组 以前看的时候好磕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有一些文德斯的公路片内核,联想至《爱丽丝城市漫游记》,城市的影像,大-小角色的情感触动,但与此同时,倾向于更多温暖的力量。他们的交流与互动,情感内核由家庭仔至个人,大-小镜像投射。一路收录,让成人的世界加入更多的孩童视角。华金,真的爱了。
有几个点特别抓人,starchild和结尾各自独白。有些还是传统教育理念,都能猜到,当然能做到就很不容易了。不是特别喜欢黑白处理,羡慕华金的发质发型。
上手一定会懵圈,没头没脑地布拉布拉布拉。展望未来与着眼当下,间中不经意地去触碰过去。碎片散落在空间和时间的不同维度,会奇妙而诡异地慢慢拼揍起来。强尼眼中有个没长大的成人,杰西看到的是满脸胡渣的孩童;从陌生到熟悉,通过摸索彼此的局部渐渐找到了更完整的自己。米尔斯导演绵里藏针,化腐朽为神奇。小伍迪很有灵气,跟影帝对戏丝毫不落下风。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因为有去年的对比,对今年的格外满意,有同期共同解决事件的兄弟情,“致命同期”优秀同期啊!哎,最后只有一个人了。而且也有首尾呼应,解决这个炸弹都是七年前离开的那个人的提示。整体故事饱满度也不错!动作场景也很不错!也埋了一些伏笔,悬疑部分也有。今年也是在涉谷看这部以涉谷为事件地的电影,也挺特别。不过对于俄罗斯那派还有那个无差别炸弹犯的背景以及人物刻画稍微弱了一些。但实在是去年的太拉,今年的真的不错😭最后高木真的吓到我了!
假装深刻 假装有趣 假装灵气 其实可看性不强 适合网红咖啡厅24循环圈播放 做打卡拍照的背景
本柯迷又来了~这部剧场版感觉恢复了前几部的水准,剧情/悬疑度/制作都很精良!
相比前几部,虽然也有很多槽点,但讲了一个完整且还算不错的故事。稍微找到点最初剧场版的感觉。
“小孩子真实直接又残酷。”
年度奇幻大片,推理是没有的了。在电影院里憋笑憋到满头是汗。所有的女性角色都很帅气并在剧情中发挥了作用,尤其是动作戏很多的佐藤警官。只有空有一个女主角名号的兰喊了几声柯南~新一~就退场了。毛利父女来与不来都是一样的……开头哀酱的小红帽造型是致敬吗?一定是致敬吧,真的很可爱了qaq
相对地 乔治克鲁尼和本阿弗莱克的同为男人带孩子题材的新片《温柔酒吧》则完全走了本片的反向
与小小奥勃洛莫夫的爱恨纠缠,The National is easy to be found
有趣,承载了我:1. 跟着纪录片导演巡游;2. 巡游美国的各个城市,跟能欣赏的人一起 的梦想。
What a bittersweet, healing, and intimate movie. Joaquin, Hoffman, and Norman are spectacular. The children's words are innocent yet profound. One of my favourite of the year. 9/10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