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琪发现前男友的出轨后果断分手,她独自在酒吧买醉却错过了房东电话。回到家后杨紫琪一头栽到徐云恕的身上。杨紫琪第二天清醒之后非常尴尬,打算通过各种方法赶走徐云恕。前男友找到杨紫琪要求复合,并死皮赖脸的闯进房子里想要强吻杨紫琪,徐云恕出现将杨紫琪救下。杨紫琪向徐云恕袒露自己的心事,两人矛盾化解。之后的一段日子,杨紫琪拿下有色眼镜之后,发现徐云恕人还不错,接受了徐云恕住进自己房子的事实。杨紫琪母亲对女儿的婚事非常着急,便来到杨紫琪的城市突击检查,杨紫琪拉来徐云恕当做挡箭牌。杨母走后,徐云恕却希望能够将假戏真做,向杨紫琪表白。徐云恕恋爱经验为零,用各种拙劣的方法,希望能够讨得杨紫琪欢心,终于将杨紫琪感动。徐云恕恋爱的消息被徐家得知,徐家禁止徐云恕继续与杨紫琪交往,徐云恕与家里再次发生冲突。徐云恕的银行卡被冻结,杨紫琪也丢掉了工作。两人都没有了经济来源,徐家还阻碍了两人找工作。杨紫琪身上背负了很多的压力,甚至一度让徐云恕选择回归徐家,但在徐云恕的鼓励下,杨紫琪最终坚定了决心,与徐云恕共同面对,并最终突破重重困难终成眷侣。
【B-】3>1>2>主线>4,第3个故事不管精彩程度刺激程度还是故事主题的完成度都是本片中最高的,非常希望单独拿出来拍成长片。1讲都市传说也很有趣,2和4完成度太低了,2的氛围做好了但故事有头无尾很莫名,4的政治讽刺做的不错但忽略了怎么把故事讲的有趣,是本片节奏最慢的故事,高潮部分的调度非常混乱,特别减分。主线故事虽然很短但效果拍出来了,相比起4来说还不错。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1=3>2=4=主线故事,两个不错,三个不太行,所以只能给三星。
类似于伪纪录片式的讨巧视角,放大了恐怖的效果(就好比恐怖游戏切换从第三人称切为第一人称)
本以为是部烂片,没想到意外得好看,尤其在今年一堆沉闷又故弄玄虚的惊悚恐怖片中,这部电影让我找到了看恐怖片最初的快乐。几个故事有好有劣,【改造人】最佳,机械义肢改造带来的赛博朋克感,变态医生带来的“弗兰肯斯坦”式的古典惊悚感,以及VR视角带来的爽感交杂在一起,以及对于正常人与恶魔边界的探讨,都拉高了整部电影的格调。【守灵】的恐怖氛围营造得极好,只是故事有些没头没尾。【老鼠人】地下空间带来的神秘感与惊悚氛围,与邪教的内核结合得也很不错。【吸血鬼】的宗教讽刺性强,念着耶稣却制造着魔鬼,还不干人事儿,但是相比其他章节,叙事节奏要拉胯很多。最后一个【致命录像带】的故事最无聊,可以删除。
伪纪录形式沦为鸡肋 几乎全无真实感于代入感 好在机械体饰演段落够劲儿 其他段落看过就忘系列
执着于普利策的记者和赛博教授的这两段故事很精彩
四个故事短小精悍 主线含糊不清 致命录像带一贯的作风 晃 糊 黑 却很有看头 很喜欢
大部分不知道什么鬼,最好看的一个视频就是变态博士搞得人机合一,机器脑袋机械手臂,一男一女两个试验品疯狂杀人,最后女试验品杀了男试验品。
改造人那个故事比较有想法,也是最好看的一个,其他的就比较一般。
几个故事都挺无聊的,也就第二个机器人的故事还稍好一点
这个系列基本成了伪纪录恐怖片的归纳盒,最早几年由《鬼影实录》掀起的伪纪录恐怖片风潮早早落入了沉寂,这个系列却有能成为年货的潜质,成本低口味重的你就可劲造吧。 提莫·塔哈亚托再度施展了自己的极恶口味,可以的。
几个短片拼凑而成,人×机器人的部分可以做个cult长片,还有那么点看头,足够猎奇。
其他的part都差点儿意思...
还行,元素混合上还是timo的做到了出彩,概念和情感也有用心,其他几个故事看点都比较单一,驱动都是纯粹的愤怒或邪恶,但该做到都及格了,这作没有邪的比较可惜,而且每个故事最后都有幸存的我还以为主线的最后会来个呼应呢,略失望
之前对这片抱有很大期望的,看完之后感觉和前几部差不多越看越没劲……
2.5。相当于结合了第二部和第三部的优势,却失去了大体上的灵光创意。机械改造那一段观感尚佳,绝对能满足血浆爱好者。
跟第二部一样,也就第三个故事能看看,像极了《弗兰肯斯坦兵团》,印尼这个导演挺有才的。还有就是希望下一部别再整这么高糊的画质了!
高于预期。 血腥与惊悚的完美调和,造就了极致的“下饭”体验! “机械姬”那个故事甚至可以收录在《爱死机》里了。
以为到第四部会差了,没想到挺惊喜的。主线是一群特种兵进入一个邪教场所,里头都是挖掉眼睛的教众。分线1下水道鼠人,属于比较常规的宗教传染;2殡仪馆死尸复活,这个故事比较刺激,特别当男的头掉下来,我还想不要睁眼啊,果然眼睛看到身体就来抓女主了;3类似人体蜈蚣的科学怪人用人做机器人,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导演是之前那个印尼导演,难怪了,猎奇血腥温情,全部具备;4是美国清洗+吸血鬼,最无感。看评论才理解了电影命名为94的意思。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