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是些blah,blah,blah,blah...
挺好看的 特别喜欢那句“真相只有一个”柯南好聪明
Mike Mills的电影总未能在情节或者主题上显得突出,往往在质感上更胜一筹。电影努力混合轻盈的节奏和忧郁的色调,没有过多加工对白去推动剧情,便在观众面前袒露主人公纷杂的、情绪化的、流淌着的思绪,那些思绪在与侄子相处过程中凝结成了对自身的审视,并触动到了柔软的连结着家庭关系的爱的神经。
意外地觉得近五年最佳毫无悬念 警校五人组好好哭
将对于精神健康的探索从常见的家庭细碎之中拉开,转身成为一部古怪中培养默契的公路喜剧;着上更温柔与亲密的风格,来处理其实亟待爆炸的生活危机与摩擦。不停地说话,不断地倾听;开心是大哭,还是大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其实是声效与原声的出色使用这种技术层次上带来的惊喜,去年的这时候,还是《金属之声》。Woody Norman和《贝尔法斯特》的Jude Hill共同用他们的天赋与魅力,照亮了整个颁奖季;这些新鲜面貌与诠释,是持续渴望在年末饱览佳片的根本动力。
另外今年新蘭跟高佐的放閃都很到位,特別是後者。
太纽约。敏锐、温和,却也迟缓,总是自恋地试图奠定世界;迈克·米尔斯的书写优于其表达,反而是那些褪去外壳的部分最能打动人
警校4人组yyds,这俄罗斯妹子黑寡妇即视感
I hate children.小孩子确实是一种随心所欲、不讲道理的生物。但是正是这种真实撕开了成人世界的虚伪,刺痛了我,孩子不会按照世界要求她们的样子生长。做母亲的责任太大,好在我不需要。小朋友的演技真好,对着华金都不输。
比前作比好点,笑点还行,推理几乎🈚️
导演很会拍温暖动情的故事,Joaquin Phoenix自带艺术气质,演绎这个角色也是信手拈来,但整体感受还是一般了,缺乏亮点。
某些人素质太差了吧,好多人都没看呢!就剧透!毛病啊…
at新宿TOHO。犯人太好猜,足球戏份太多,搜查一课每天这又都是在干啥呀,我要是日本纳税人看了都要落泪。但是警校组的回忆部分还是太喜欢了,我们hiro太帅气太帅气,全程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诸伏景光你带我走吧!”的心情间反复。以及来自朋友的概括:囚禁 眼罩 项圈 不明液体的碰撞。不过没有强行给犯人扯出一个动机倒也算是进步。虽然这么讲还是很期待小哀主场的M26。
最后,它有我所有看过的作品中最吸引人的片尾。完毕。
米尔斯特有的氛围对话舒适感减弱不少,质量远不如上部作品《二十世纪女人》来得精妙。(小男孩的长相误以为是马修·阿马立克的孩子)
为黑白滤镜和莫扎特安魂曲加一星。是我一直想看的那种温柔舅舅和奇怪小外甥的哲学公路片(?)穿插其中的大人采访各地小孩关于未来关于身份认同和其他思考的采访纪录很有意思。喜欢The Midnight Gospel式心灵对话播客的观众应该不会抵触这种叙事。舒缓平淡又有种娓娓道来的动人。最后滚字幕的时候也在放和小孩子们对谈可以继续坐着听,算是很贴心地给了大家默默流泪不用担心电影院突然亮灯一脸尴尬的余地。
菲尼克斯真是头上一直有阴云笼罩,看起来是要跟他一辈子了。看他的片子太沉重了。
属于我不喜欢的那种类型电影,基本是以对话形式带动剧情发展。演员表现很自然。可能因为不想听太多大道理了,所以看的很乏味。
I hate children.小孩子确实是一种随心所欲、不讲道理的生物。但是正是这种真实撕开了成人世界的虚伪,刺痛了我,孩子不会按照世界要求她们的样子生长。做母亲的责任太大,好在我不需要。小朋友的演技真好,对着华金都不输。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