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介绍

  タカラトミーより発売のシューティングホビー「クロスファイトビーダマン」をアニメ化したテレビシリーズの第2期。前作に引き続き、監督は小高義規、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を藤崎賢二が担当。シリーズ構成は「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ツバサ・クロニクル」の川崎ヒロユキ。
  クレストランドに住む主人公の少年・御代カモンは、姉のアオナ以外の記憶を失っていた。ビーダマンを操る夢を繰り返し見ていたカモンは、ある日訪れたビーダマンショップで、いつも夢で見るビーダマンを組み立てる。すると1体のB-アニマルがそのビーダマンに宿った。これが、朱雀の紋章を持つドライブ=ガルバーンとカモンとの出会いだった。その頃、クレストランドでは“クロスファイト”ではない非情なビーダマン対決“ロードファイト”が行われていた。ショップの店主からロードファイトについて知らされたカモンは、ロードファイトで一等賞になると宣言し、ガルバーンを持って飛び出していく。この日から、カモンはガルバーンと共に再びビーダマンを始めることになる。一方、ロードファイトの存在を知ったWBMAは、トップ・ビーダーの白銀スバルらを、調査とクロスファイトの普及のため同地に派遣。クロスファイトを通して、クレストランドのビーダーたちもビーダマンの真の楽しさに目覚め始める。カモンは失った記憶を徐々に取り戻し、熱い闘いを繰り広げていく…!

评论:

  • 卫潼潼 8小时前 :

    利用罐头小人考试作弊这个立意不行啊

  • 卫家诚 4小时前 :

    期待后面的续集吧 希望有哦

  • 初雪 4小时前 :

    同步看的《夜叉》,韩国片看多了也挺套路的,不过至少比《夜叉》好

  • 嘉恒 8小时前 :

    「短评内容取自微信公众号:sir电影」

  • 六惜雪 8小时前 :

    节奏略显松散,剧情尚可,小崔演技炸裂,多给一星。

  • 九水风 4小时前 :

    这也能叫悬疑推理?就是韩国影视圈标准流水线产品罢了,精彩热闹,别深究。

  • 傅献仪 3小时前 :

    一如既往的韩国的风格。灰色地带这句话引人深思

  • 斯若薇 3小时前 :

    优秀儿童片。受众定位很明确,就是当代儿童观众和已成长为一代家长的上世纪郑渊洁读者,各方面都做的很好。有点遗憾的是,没能拍出郑渊洁完整的意韵,黑色的底调浪费了。极其直接甚至露骨的主题表达非常有郑氏的特点。期待后面的改编,希望能有儿童片以外的规划。

  • 尹嘉石 7小时前 :

    怎么说呢,不知道是我集中力不够还是剧情太平淡,中间无聊到走神无数次

  • 万博明 4小时前 :

    中间混乱没搞清楚了,首尾来看简单概括就是黑白分明的新人最后知道了这不可行的也要变成灰色了。

  • 安修明 7小时前 :

    一个大大的问号,不是我看得太不专心,就是这拍的真有点毛病。崔演员真的太,帅,了,虽然这个身板确实有点薄了,请多拍戏!!

  • 商妍芳 4小时前 :

    剧情太弱了,也很拖沓,从小看多了hk警察黑帮片看到这里面的卧底戏份也太过于儿戏。怎么看都是很优秀的演员阵容结果拍成这样......演员演技能让我入戏,但是反派和情节冲突实在太过于幼稚,整部片的节奏很奇怪,我以为是高潮的戏份却平平无奇看过去了,反派想把小警察淹死那里我看的时候笑出声,这年头当反派真的不用戴脑子了吗?大反派下线那段戏也很好笑。两星给赵震雄,一星给崔宇植,that's all.

  • 尔弘雅 3小时前 :

    赵震雄演戏不错,崔宇植也是换了个人一样,但剧情真的就很普通,没啥大意思。

  • 亓官博超 9小时前 :

    “只要你做的事结果是好的,就有民众支持你。”不是非黑即白,而是踩在灰色地带。商业电影一如既往的套路,反转反转再反转,总之让你猜不到结果又能预估剧情走向,有些情节无需较真。完全靠演员演技支撑的一部电影。

  • 力婉君 9小时前 :

    看了片名和简介很期待,结果导演是长久不拍电影忘记怎么拍了么?剧情混乱,节奏平淡,浪费题材和演员。

  • 卫小芳 1小时前 :

    为了崔宇植看的 其他的怎么说 剧情太老套 没有新意 人物关系复杂但没有讲清楚

  • 弦洲 2小时前 :

    喂了2个小时的大便,男主傻白甜,这也能做卧底?

  • 别梓璐 2小时前 :

    那个,追上去按电梯不怕对上眼麽,我的天,这么跟踪的我头一次遇到

  • 卫建民 6小时前 :

    大佬随意的相信新来的,各种被跟踪拍照,毫无察觉,这个大佬有点傻。

  • 年栋 1小时前 :

    前有三体被强行推进并半路夭折,后有郑渊洁的文本被丢尽火坑——虽然势小,但本质一样,都是文学如何转化为影像,影像如何联动文学。诞生刚过百年的电影,在传情递意的载体形式探索上还要拜一拜生根数千年的文学。老郑的核心要素与价值旨向仍在,改编力度很轻,就是制作太拉跨,“载不起许多愁”。后期配音、丢帧、跑焦可谓一个不落,都不必说编导演,单单是打光就考住了本片的制作团队。真人特效电影不比动画电影,能够玩儿一些玄乎的、难以在现实执行的画面。但是既然搞了这么一个真人电影的形式,为何不下足功夫,难道仅仅诉求孩子作为观众么。形式论放一放,再说剧情,我可从未在上美影的任何作品中感受到如此多的尴尬桥段。承托底盘的制作工艺,水得不行,实在让人失望。大环境在呼唤孩子的全面发展,这是机会,可给你机会你千万不能不中用啊。

加载中...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